下眼睑下至术效果怎么样?会不会回缩严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4/20 10:28
第一次跟人见面聊天,对方较关注就的就是眼睛,一双可爱软萌带点小无辜大眼睛,让人忍不住想保护,并且减龄感十足。天生小眼睛和吊眼的姑娘,做过双眼皮、内眼角手术,但还是发现眼睛不够大,无神韵。想要营造清纯无辜的感觉,大家还缺个眼睑下至。眼睑下至是从日本过来的,很好的改善了天生吊眼的问题。眼睑下至可以打造童颜无辜感。
手术效果
1、“吊眼”的改善
年轻人的眼睛,眼尾的位置比眼头的位置角度高10~15度的是正常的,若比这个标准角度要高得话,就是所谓的“吊眼睛”,若要把这种眼睛改善到给人柔和的印象,要通过下眼脸下至手术来完成。
2、下眼脸偏高,扩大眼睛宽度
从下眼脸的内侧到外侧向上挪移,露出黑眼球和眼白,可得到瞳孔扩大的效果。
3、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大,尤其是后眼角附近的下制可以有很强的混血效果。根据个人需求,希望自然一点的可以下制幅度小一些,希望混血效果强一些的可以幅度大一点,很多人配合开后眼角效果更



下眼睑下至术


下眼睑下至术结合开外眼角的手术则是搭档,可以沿用外眼角手术的同一切口做下睑下至手术,这样不需要单独的开刀,切口在同一个地方,即向外扩大了眼裂,又向下扩大了眼裂。
不过凡事都要有度,如果过分的追求向下开大,暴露过多的白眼珠,就适得其反而变成下睑缘分离或下睑外翻了!所以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


下至回缩是由两方面原因导致:
1.术后疤痕挛缩。由于疤痕生长愈合因素导致下拉情况发生一定程度上的回缩,该情况回缩力度不大,不会对手术效果造成很大影响。


2.部分院长一方面缺乏对眼睛内部结构的熟悉。在下拉手术中由于考虑到下拉过大会造闭眼障碍,所以无法判断适合比例的下拉量。

在量度控制不好的情况下,肌肉回弹导致手术效果发生回缩的情况还是比较常见的。
比较成熟的整形医院为了避免回缩影响手术效果,院长在下拉过程中就会提前对回缩量进行预估。
另外在手术方法选择上,外切法相比较眼睑内切法虽然手术创伤更大,但手术过程毕竟是切除部分皮肤后对肌肉和睑板进行固定,所以可回缩空间也会相对缩小在保留回缩空间的基础上进行适当角度和程度的手术下拉固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