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了”青蛙眼“,眼球突出矫正术帮你找回颜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4/20 17:03
眼球突出说白了就是眼球看起来位置太靠前,角膜顶点超过了眶上缘。在医学界对眼球突出有明确的规定,正常人眼球突出度是在12~14mm,双眼相差不到2mm,一般男性是13.76mm,女性在13.52mm左右。
眼眶的大小和深度。正常情况下,一个成年人的眼眶容积在25-30ml左右,眶口水平长度40mm,垂直长度45mm,眶深为40-45mm。
有的人眼眶又大,眶深也足够,即使后天眼轴变长,因为有空间容纳,眼球突出也不会那么明显。

如果你是低眉骨+突眼的组合,可以考虑眉弓隆高术。在突出眉弓的对比之下,眼睛就不会看着那么突兀了。

眼球突出矫正术


眶内软组织只要指的是眼部脂肪,有的宝宝眼睛看起来突出就是因为眼部脂肪太多,导致眼球活动空间不足,被挤压的向外。为什么会有眼球突出这个问题呢?
1.先天性原因
有些小仙女天生就是凸眼,本身眉骨比较平坦/眼眶空间比较小/眶内脂肪又多又厚,都会让眼球看起来向前鼓起。
2.轴性近视
因为遗传或者长期用眼习惯不当,就会造成近视,近视有3种类型:弯曲度性近视、屈光率性近视和轴性近视。
弯曲度性近视是由于角膜或者晶体表面弯曲度过强导致。
屈光率性近视的宝宝一般眼轴长度在正常范围,但因为眼内屈光间质(包括角膜、房 水、晶状体、玻璃体)屈光率太高,所以让成像落在视网膜前方,形成了近视眼。
轴性近视是目前较常见的近视类型,90%的近视眼人群都属于这种。它是由于眼轴增长导致远处的图像落在视网膜前侧。
3.后天性的外伤因素
头部受到创伤可能会导致眶壁向眶内骨折,进而造成眶骨容积变小,眼球也因此变得突出。
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直接伤到了眼睛,球后出血、眼外肌撕裂也可能是突眼的成因。这种外伤型眼突问题一般治疗好后是可以慢慢恢复正常的。

不做手术矫正也是ok的,只是需要平时注意预防(保护视力避免近视度数加深,少戴框架眼镜,多锻炼眼球转动)。
如果你已经决定想改善这个bug,建议宝宝们事先一定要先去医院诊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