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没搞清楚这七点,千万别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4/20 17:16
除了激光手术,大家还非常关心双眼皮手术。在各种变美方法中,门槛低、花钱少、效果好的双眼皮手术,无疑名列前茅。尤其是即将迈入大学校门的小伙伴,很多都会趁着暑假做双眼皮手术,以水灵灵的大眼睛拥抱崭新的大学生活。但是对于割双眼皮来说,大家的误区还是很多的。


误区一:

「新技术」都想试一试

现在的整形美容技术更新非常快,但是也没你们想象说的那么快。
还是那句老话,现在流行的,并不一定就是适合你的!

误区二:

双眼皮越自然越好

很多想做双眼皮手术的人,会要求医生做得尽量自然一点。
但,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同,手术医生的观念也不一样,较终双眼皮手术后呈现出的效果是多种因素起的共同作用。

误区三:

我要欧式平行大双眼皮

现在整形界有股风潮——喜欢把双眼皮割得很宽,也就是常说的欧式平行大双眼,追求一种外国人的混血感。
但是,我们跟欧美人的面部结构不一样,混血不是靠割个双眼皮、开个眼角、垫个鼻子就可以解决的!
盲目追求网红眼,去做很宽的双眼皮,可能大大增加并发症出现的风险。

误区四:

左右双眼皮必须一模一样

不管是普通人,还是明星,大多数人的左右眼都是不一样的,更不用说眼皮了。

决定双眼皮样子的因素很多,有天生的也有后天的。所以,大家在想做或者做了双眼皮手术后,不要用显微镜去看自己眼睛到底哪里不一样了。


割双眼皮


误区五:

不想要肿眼皮

天生皮肤厚、肌肉肥大、脂肪膨出、眶骨突起,这些因素综合起来容易显得上睑比较臃肿,这是基因决定的,所以有点肿很正常。
手术中适当处理皮肤、肌肉、脂肪等,能减轻臃肿的外观,但多数时候不能完全去除眼肿。
相反,去脂过多还可能引起上眼睑凹陷、双眼皮过宽或多层双眼皮等很多并发症。

误区六:

刻意追求翘睫

真正的翘睫都是化妆的效果,如果做手术刻意追求翘睫,容易导致睑外翻等不自然外观。双眼皮手术更重要的是把睫毛根部露出来,
即使只是很窄的双眼皮,只要把睫毛根显露出来,眼神也会有明显的改善,大概就和涂了睫毛膏前后对比差不多。

误区七:

要大眼睛,一定要做提肌

提肌无力本来是一个疾病,但现在似乎每个眼睛小点的女娃子都断定自己有上睑下垂,需要矫正肌力。其实很多人的眼睛并不是由于肌力不足,而是皮肤松弛下垂造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