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整形手术方法有哪些?人造酒窝整形靠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伊婉 时间2020/04/17 16:46

酒窝的女孩子或者男孩子,第一感觉就是很善良很可爱。那么,笑肌不那么丰满,面部皮下脂肪不那么多的人。一般微笑时候不会出现小酒窝,酒窝和重睑一样的。可是:酒窝整形手术方法有哪些?人造酒窝整形会留伤疤吗?人造酒窝的方法很多且都较简单,都在口腔内进行,所以不会遗留皮肤疤痕。



1、缝扎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皮肤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2、切开法: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常采用的方法。

3、结扎法:皮下结扎法是在面部定点处画3~5mm短线,在与定点相对应的口内黏膜处做3mm弧形小切口,切长轴与鼻唇沟相平行。将带有5号丝线的直针由口内颊黏膜的小切口上端刺入,从面颊皮肤上定点线上端穿出,再由同一穿出,再从第二个穿出点第二次刺入皮肤,然后从口内颊黏膜上小切口下端穿出。牵拉针线使面颊皮肤定点处出现凹陷,缓缓用力,打结收紧,注意观察人工酒窝的大小、深浅、形状,并进行适当调节直至满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