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植发是怎么回事?西安植发后可以染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4/17 09:25

浓密的秀发是您自信的资本,失去了就会受到沉重的打击。尤其是在现代的都市中,人们的竞争压力大,女性头发稀少,会让本人失去自信,从而影响事业、爱情、人际交往等。那么,如何让头发稀少女性重拾自信,做更美都市丽人呢?西安植发手术是目前能够安全、有效、彻底解决脱发困扰的更佳途径,选择植发将是您治疗脱发的更正确的决定。西安植发是怎么回事?西安植发后可以染烫吗?

西安植发是怎么回事?西安植发后可以染烫吗?

  
  很多发友脱发部位的毛囊已经坏死或者受损,这些毛囊是不能再长出新的健康的头发,因此发友们使用再多的生发用品都不能有很好的效果。而植发手术是应用显微外 科手术在后枕部,分散性利用冲压原理做支撑,取出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部位。因为种植的毛囊属于健康毛囊,所以能够长出正常的毛发,且不会再次脱落。
  西安植发种植的毛囊成活后便可以长出新的健康头发,新长出来的头发会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可以正常的生长、烫、染、剪,看起来非常自然,因此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