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吗?这几个部位是脏的地方,而你还在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4/17 10:36
集美们,你们知道吗?这几个地方是身上较脏的地方,因此,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哦!

口腔
脏脏排名:排老大
指数:★★★★★
伤身指数:★

弱碱性的唾液,潮湿温暖的环境,简直就是细菌的豪宅,再加上平时喝的奶茶,吃的火锅、小蛋糕,又为细菌提供了丰富的养料,口腔里大概有500亿个细菌,作为对照,马桶内壁的细菌数大概是10万个,所以舔一下牙齿,等于舔了50万个马桶?

假如你平时偷懒不刷牙(建议早晚各刷一次)那么细菌就会不断结婚生子下来你的嘴里就有大概2000亿个细菌不戴口罩你是养菌大户戴上口罩,你就是较能熏死自己的仔。所以,偷懒不刷牙这事,还是不要做了哈。另外,荷兰科学家也曾做过一个实验,一次10秒钟的接吻,可以将8千万个细菌传给另一个人。






脏脏排名:NO.2
指数:★★★★
伤身指数:★★★★★

要说脏,蝉联亚军的,要属我们的双手了。双手平均携带1000万个细菌,就算是称为“细菌炸弹”的厨房抹布,也不过是几百万个。有些人会说“我饭前便后都有洗手的”。事实上,手部接触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开门、玩手机、握扶手,就算是在键盘敲几个字,手都会跟细菌有亲密接触,我们总不能每时每刻都洗手吧,皮都要搓掉了……而且,指甲缝更是“脏上加脏”的地方,藏在指甲中的污垢,一克就有38亿个细菌,听呆小狐一劝,吃完薯片尽量别舔手指了,还有也别啃指甲了,不仅指甲会变丑,而且细菌也很容易引起肠胃炎~

头皮
脏脏排名:NO.3
指数:★★★
伤身指数:★★★★

现在马上拨开发际线,往头顶方向,用手指稍微用力搓一搓头发,然后闻一闻手指,味道是不是一言难尽?有研究表明,每平方厘米的头皮,大概有100万个微生物,它们会刺激腺体分泌更多的油脂,导致头皮油脂负荷过重,散发出阵阵的“幽香”,严重的话还会造成脱发!!!对于男生来说,洗头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即使用清水冲洗,也能将头皮清理得比较干净。对于女生来说,洗头就比较麻烦了,但也不能一拖再拖,呆小狐建议两到三天洗一次,可不能因为不出门、宅在家,就懒得洗头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