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吗?这几个部位是脏的地方,而你还在舔?(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4/17 10:48
集美们,你们知道吗?这几个地方是身上较脏的地方,因此,平时要注意哦!


上期回顾  医生在线 https://mr.51daifu.com/2020/0417/5657A23BC1262T742994.shtml" target="_blank">知道吗?这几个部位是脏的地方,而你还在舔?(上)



腋窝
脏脏排名:NO.4
指数:★★
伤身指数:★

腋窝有丰富的淋巴管和汗腺经过,所以会有很多代谢产物,再加上这个位置很偏僻。依山傍水、鸟语花香,细菌在这里也住得很快乐
腋窝每平方厘米就有近8万个细菌,杂乱的腋毛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大大增加了细菌的繁殖面积,汗水跟细菌发生化学反应后,腋下就会飘出阵阵的“暗香”。所以在座的各位圈粉,勤洗澡、勤换衣服是必须的,在衣物的选择上,是选择棉质的,不仅透气还有利于排汗,可以有效减少细菌的窝藏~





肚脐
脏脏排名:NO.5
指数:★
伤身指数:★

凹陷的肚脐眼,也很容易藏污纳垢,你有没有闻过肚脐泥的味道?太酸爽了!其实那是1400多种细菌发酵的味道。小时候家人经常跟我们说“别抠肚脐,会把肠子抠掉” ,实际上,肚脐眼是一个盲道,根本就连不到肠子。所以,妈妈说的抠掉肠子,明明就是骗人的。

但是,抠肚脐会让你肚子痛倒是真的,而且肚脐的皮肤比较薄弱,万一力度太猛把皮肤抠破,细菌“嗖”的一下就进去了,结果引起了发炎症状,轻者发红,重者有脓肿、腹膜炎等。至于如何清洗,其实只要用蘸水的棉签,轻轻地擦拭干净就可以了

看完呆小狐的科普,是不是觉得自己好脏好脏,感觉身体被玷污了,现在知道保持清洁的重要性了吗,以后再也不敢不洗澡,再也不敢不刷牙了,容呆小狐再说一句正经话,如果另一半想舔你的话,你可以有理有据地说“别舔啦,那里很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