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能不能治疗?腋臭祛除术让你清爽过夏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4/17 11:03

狐臭在医学上称为腋臭,以天热汗多时明显。女生多发于男生。有腋臭的人再漂亮都会有一股惹人尴尬的气味。人体汗腺分大汗腺和小汗腺,小汗腺排泄大部分的汗液,其99%为水分,是多汗的罪魁祸首。而腋臭的来源当属大汗腺刚分泌时并无任何气味,但被皮肤表面细菌分解,产生不饱和脂肪酸,从而有了异常气味。腋臭祛除术让你清爽过夏天

这是微创手术属于门诊手术,无需住院,时间短,约40分钟;切口一般现有1cm左右,切口小,减少了细菌感染的途径;对于手术区正常皮肤的保护好,恢复时间快。术后瘢痕小。考学、参军基本不会受到影响。

主要手术方法是在腋下皮肤上开个小口子,大约0.5厘米到1厘米大小,借助各种器械的帮助,伸入到皮肤下面,破坏皮下的汗腺。

这种器械,我刚刚做医生的时候用骨科手术用的刮匙,后来有了腔镜下的刮匙、旋切刀、美容抽脂用的吸管等各种器械,只要能够刮出皮下组织的器械,都可以用来做手术。这类微创手术,切口小,愈合快,但是有一定的复发率。


腋臭祛除术


还有一种祛除腋臭的激光手术。
在腋窝刮毛消毒后以后,用局部麻醉,将直径 0.1cm 导针探针,将波长1064nm的铷雅铬激光导针,深入皮下后,快速释放激光能量。
激光的震波会震碎脂肪细胞 和顶浆腺的细胞膜,造成细胞破裂分解,顶浆腺和脂肪细胞的数量减少。汗腺分泌减少,狐臭就会改善。
在进行微创手术治疗后,伤口并发症的发生非常低,已经完全可以忽略了季节的差异。完全没有出现夏天并发症发生率高于冬天的情况。
所以说,只要手术方法选择得当,无论春夏秋冬,都可以进行腋臭的手术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