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低用耳软骨隆鼻和肋软骨隆鼻哪个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飞 时间2020/04/17 15:32

女性鼻梁低难享夫福,自信不足,无主见!男性鼻梁低,山根断,容易败祖业,也没主见!同时鼻梁低的人肺不好,30后要注意身体!鼻的鼻梁低,但是主大财,所以鼻梁高低不能判断财富多少,财富看鼻头,还要与颧骨相互配合。鼻梁低用耳软骨隆鼻肋软骨隆鼻哪个效果好?今天呆小狐和你说说:

(1)耳软骨

可以耳前和耳后切口获取。

特点:耳软骨类似花生壳有凹凸的表面,厚度较薄,耳软骨是不能作为单纯隆鼻材料,只能做为隆鼻的辅助材料,比如硅胶/膨体隆鼻,耳软骨放在鼻尖。

优点:没有排异和外露的风险,本身的曲度可以利用作为鼻翼和鼻尖延长术的材料。

缺点:材料量有限,不能再生, 不能作为隆鼻支撑材料。通常作为隆鼻的辅助材料,比如硅胶隆鼻,耳软骨用来垫鼻尖。


鼻梁低用耳软骨隆鼻和肋软骨隆鼻哪个效果好?


(2)肋软骨

优点:不排异,质地硬,支撑性好,容易雕刻。

缺点:创伤会大一点点,胸部取软骨区有刀口疤痕,恢复期长,而且肋软骨有变形和被吸收的风险(吸收率10%以下)。

适合人群:适合比较严重的短鼻和鞍鼻支撑材料,经常作为鼻再造支撑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