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蜜桃臀?自体脂肪丰臀教你如何变成性感女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4/16 17:48

美感完全建立在各部分之间神圣的比例关系上。臀部与腰腹部、大腿协调比例的建立对于臀的美有很重要的影响。臀部位于腰与腿之间,是人体背面审美的焦点,是展示女性魅力较生动、较丰满的部位。穿牛仔裤,健身裤,丁字裤没有一个丰满的翘臀怎么捕获大众的心。想要蜜桃臀?自体脂肪丰臀教你如何变成性感女神!


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是一种非常有效的丰臀方式。随着脂肪注射技术的成熟,自体脂肪注射丰臀越来起受到重视。自体脂肪丰臀就是采用自身多余的脂肪以及下垂的臀部来做丰臀材料

然后再将腰、腹或大腿等部位较丰厚的脂肪,将这些部位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臀部的一种安全性较高的丰臀术。如今,自体脂肪注射丰臀的比例已达90%。
基于建立臀部与周围部位和谐的比你例关系,将吸脂手术与自体脂肪注射技术完美结合,对臀部塑形,这是臀部塑形目前的发展趋势。

自体脂肪丰臀术优势:

1、 操作简单,不需要开刀,恢复快。

2、 相比其他的假体材料,没有排斥成活率高。 

3、 手术效果是真实自然、手感舒适,没有疤痕。

4、 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适用人群:

1、 臀部局部凹陷者

 2、 臀部下垂者 

3、 臀部脂肪堆积者 

4、 臀部扁平者 

5、 手术后臀部畸形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