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是长久的吗?费用大概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4/16 13:19
在现实生活中,谁都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好看点。五官形体是一方面,脸蛋却更是首要的,当然脸蛋上有五官,五官长的位置和脸部轮廓是否契合就十分重要了。其中,鼻子每个人都有,很多人对鼻子不满意就会选择隆鼻,硅胶隆鼻就是一种。那么,硅胶隆鼻是长久的吗?


鼻


硅胶是很好的植入性材料,经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硅胶假体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且价格便宜,性价比高。但是硅胶硬度较高,隆鼻后如果遭受碰撞时容易引起移位,如果硅胶出现移位,需要取出假体,重新塑造鼻型。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植入材料取得很大的进步,传统的隆鼻材料可能在一定时间后需要取出再重新植入新的假体,但现在的填充材料已经逐步完善,硅胶材料可以长久存留在鼻部。一般不遭受外部撞击,长久定型不是问题。

目前,硅胶隆鼻费用大概在3000-20000元左右,无法说出具体价格。这是由于硅胶品牌、手术方案以及选择的医生不同导致的。这种硅胶假体需求量高,所以市面上有各种品牌。其中可分为三大类,国产、合资与进口,这三种塑形效果好且自然,收费会比较贵一些。还有每个人的鼻部情况不同,所需要采用的手术方案也各异,价格无法统一。每个人的经济消费习惯有所差异,选择医生技术高低也不同,这也影响了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