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祛斑 有哪些方法?真的有办法可以青春永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4/16 17:27
衰老是人这一生当中都会经历的,并且衰老是事实是改变不了的,而衰老常常面部皮肤开始的,一切都在随着时间变化。有些人特别抗老,而有些人特别不抗老,到底是什么决定了人的衰老呢?我们又该怎么面对衰老呢?

面部老化表现
皮肤弹性下降,胶原蛋白流失,局部凹陷,皱纹出现,沟槽变深,中下面部松弛、下垂等。




面部衰老变化
手术原理
对于中下面部脂肪较多的求美者,单纯应用不能完全解决中下面部的松垂,这类求美者需要应用中下面部吸脂联合逆向提升手术改善面部衰老。

联合治疗能解决的问题
1、中下面部松垂
2、减少中下面部过多脂肪
3、弥补太阳穴凹陷、颧骨过高的缺陷

适用人群
1、中下面部皮肤松弛下垂明显
2、中下面部脂肪过多、尤其口周脂肪堆积
3、上面部欠饱满、太阳穴有凹陷、颧部突出、怕术后颧骨突出更明显的
4、不接受传统拉皮手术

手术优点
1、手术时间短、局麻下即可操作
2、创伤小、仅存留穿刺针眼、完全恢复后外观看不出来
3、恢复快、一般3天消肿
4、术后效果明显、稳定
5、维持时间长久

手术方式
麻醉方式:局部浸润麻醉
手术过程:先行下面部吸脂,后行逆向提升
术后注意事项:术后常规弹力绷带包扎3天,忌辛辣、烟酒、海鲜一周,术后面部短时间内面部表情不要太丰富,三个月内不要做汗蒸、按摩、热玛吉、超声刀等皮肤科项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