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韩国女星金泫雅同款性感嘴唇,什么样的人适合打嘟嘟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4/16 13:12
韩国女星金泫雅一直以“性感小野马”著称,同时泫雅也是嘟嘟唇的代表,红唇的造型较让人印象深刻,超级性感。不久前泫雅曾经说自己的嘴巴不够肿,能够在饱满一点就好了,足以可见相比早些年的樱桃小嘴,现在大家是越来越喜欢追求丰满的嘴唇了。

一般来说,嘟嘟唇是让嘴唇变的比较丰满、可爱,如果自身的气质是偏可爱一点、偏年轻的。

呆萌一点儿的话都比较适合这种嘟嘟唇,所以从这个意义来说,圆脸或者脸型偏小一点儿的更适合。
而面目线条感比较重的,类似高级脸、厌世脸,这类或性感妖艳或寡淡的风格可能相对来说就没有那么适合。
如果本身唇的基础厚度不厚,这样打出来的嘟嘟唇,这样可以打出来一定形状。
会让上唇唇珠比较丰满,下唇的两侧丰满,比较容易塑造出标准的嘟嘟唇。

但如果说本身的唇部基础比较厚的话呢,再填充的话,很难靠注射去塑造曲线美,可能就均匀变厚了,形成香肠嘴,这个形态形状就不太好看了。



<a href=https://mr.51daifu.com/boniaosuan/ target=透明质酸丰唇" width="500" height="298" title="透明质酸丰唇" align="" />


透明质酸肯定都是立竿见影的,当时打完的时候就出效果了,那当打完的时候呢,稍微有点儿偏肿,因为按摩或者敷麻药都会引起肿胀,一般过两三天以后,消肿后就是效果。
相对来说手术会做出来更美观一些,就不太建议打针了。
根据不同的牌子,平均维持半年左右,较长可到一年。
完全吸收了以后绝大部分情况下是基本上不残留的,会恢复原来的状态。
嘴唇也不会撑开了、变松了,但也有极个别的情况,比如透明质酸产生了一些结节,会产生一些炎性反应,留下了一些硬块,在外观上会有一些很轻微的影响。
嘴唇比较敏感的地方,比其他部位会痛感更强,所以一般来说,如果真的平时对疼痛比较敏感的话,可以先打一下麻醉再打透明质酸,如果可以忍以轻微疼痛,则用敷点麻药,然后再打。
不过敷麻药以后,会出现轻微肿胀,影响医生注射量判断。
透明质酸好的品牌,发生硬块的可能性会低一些。周围组织产生的一些炎症反应,包裹之类的问题导致结块。
这种情况不需要特别处理,也不会有太明显外观症状,只是自己能感受得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