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悄悄做的神奇改变,告别大额头,额头缩小术为你颜值加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4/16 17:35

从去年开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额头。额头缩小术好像是较近才开始飞速火起来的,毕竟额头宽大发际线后移已经成为当代少男少女们的“头号大敌”。因为熬夜是我们的发际线无限后移,变成了大秃脑门。而对此之前解决办法只有植发,但是大家都知道植发恢复期实在是很久,毕竟大家也不可能几个月不出门不是~韩国风靡一时的额头缩小术真是为大家解决了难题!

额头缩小


此项手术适合额头较大的mm,如果是普通发际线上移,那么选择较为保守的「植发」就可,但是,针对额头太大的mm们,可能就要考虑额头缩小术了。利用皮肤的伸缩性的特征,把发际线部分向下移动的手术。
采用的是斜切的手术方式,沿着发际线与额头放入交界处45°角入刀切开。
不会伤到毛囊,去掉多余的一部分头皮,然后把余下的头皮整体向下拉,缩小2cm,效果大致等同于种植发际线2000根。


额头缩小术不仅改善发际线的不完美问题,也可以改善m字型的发际线,手术全程睡眠麻醉,大约进行一个小时左右。

与其他手术不同,额头缩小需要分开拆线两次。第一次拆线时术后7天。
第二次拆线是0天,因为皮肤本身有一定张力,如果一次性拆完线,就会造成缝合线撑开的风险。(声明:有的医院需要要拆线一次)
术后前三天轻度肿胀,轻度疼痛,伤口少许渗血,次日换药一次。一个星期内逐渐恢复,效果明显。一个月左右逐渐恢复自然。


额头缩小术优点

1. 手术沿着发际线切开,疤痕隐蔽。
2. 见效快,第二天就可正常吃饭逛街。
3. 更好更快修饰脸型,显脸小。
4. 不损伤毛囊,不影响正常生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