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嘟嘟唇较适合用哪个牌子的透明质酸?价格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4/16 11:39

拥有性感好看的嘴唇,对男人的杀伤力是很大的,是得天独厚的。现在爱美的女生对自己唇部的要求也不仅仅是要像安吉丽娜朱莉般有丰厚的唇部,还有娇艳欲滴的唇珠,以及能拥有名模般的微笑曲线。注射透明质酸既能打造出诱人的唇珠、唇峰,并同时进行拉提,使嘴角上扬,增加性感魅力。
唇也叫(唇、嘟嘟唇),有几条硬性标准:
①双W:上唇上缘、上唇下缘呈M型,有一个海鸥展翅一样的弧度
②有“三珠”:上唇有一个唇珠,下唇有两个唇珠,两个唇珠中间会有点凹陷,叫“韩式三珠”,指的就是这个“品”字形的3个唇珠。


透明质酸<a href=https://mr.51daifu.com/fcs/ target=丰唇" width="500" height="605" title="透明质酸丰唇" align="" />

透明质酸丰唇就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透明质酸可以做到比较精细,而脂肪里含小颗粒,比较适合面部和略大面积的填充。
另外呢,透明质酸是锁水的,注射完之后嘴唇水嘟嘟的,不需要抹唇膏就会很水润。
外形甜美可爱的年轻女生较适合嘟嘟唇。如果本身是女王气场,嘟嘟唇会让你看起来少一分严厉,多一分灵动。
如果你平时喜欢森女风,嘟嘟唇会让你看起来更文艺。喜欢欧美脸的女孩也适合有一个嘟嘟唇,让你的唇形更饱满性感。

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质,通过针剂注入唇部需要完善的部位,塑成想要的唇形。让您轻松拥有性感嘴唇不是梦。
瑞蓝、乔雅登等都可以打。用保妥适除皱瘦型素辅助降口角肌、提上唇肌能获得更完美的唇形。
但是,适合你的才是较美的。上分美啦,定制你的完美嘟嘟唇!

注射时间:15分钟
恢复时间:随做随走
注射费用 千元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