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有哪些优点?哪些人群适合做三点定位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4/15 15:37

我想做美美的双眼皮,但是全切好怕疼~我想做双眼皮,但是恢复的时间太慢了,几天小假期根本恢复不了肿么办~经常接到这样的疑问,呆小狐今天就在这里统一给大家建议:姑娘我来告诉你,有什么样的眼部条件,你就可以做三点定位双眼皮。



三点定位双眼皮有哪些优点?

1、精细到0.1毫米的点睛技术,自然无痕

微创手术,技术含金量相当高;术后几乎不留痕迹,闭眼时更自然漂亮,肿胀少,无青紫,恢复快

2、无需拆线,无需再度赴院换药拆线

微创手术,无需包扎,术后无需赴院再度换药拆线,避免了拆线的痛苦,极大缩短了恢复时间。

3、精细缝合,愈合更快
  高精缝合,大幅度降低了传统双眼皮成形术术后眼部浮肿的程度,加快了伤口的愈合。

哪些人群适合做三点定位双眼皮:

1.主要适合单眼皮或者隐形的内双;

2.眼睑皮肤薄的人能做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

3.上眼睑过肿或者过松弛的人不适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