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双眼皮、开眼角还嫌眼睛不够大?日本明星同款眼睑下至术来帮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4/15 13:43
眼睑下至术诞生于2004年,这项手术可以说是专为眼睛细长的亚洲女性量身定制。专门满足希望放大眼睛程度较大的爱美者。外眼角手术是眼睑下至术的黄金搭档。不少日本女星也做过眼睑下至术,比如说板野友美和滨崎步。在日本非常受欢迎,很多人女生都喜欢打造出无辜的大眼睛,但是却分不清开外眼角和眼睑下至的区别,开外眼角和眼睑下至是不一样的。


双眼皮手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上眼睑形态和眼球暴露程度,开内眼角手术则是对内眦点的位置和形态做出改变。
普遍来说,双眼皮手术和开内眼角手术即可满足大部分爱美者对眼部整形的需求。但总有些朋友钟爱大眼,或者本身眼部基础条件较差又希望术后改善程度较大,这种情况单纯的双眼皮手术和开内眼角手术就满足不了你的胃口了。


眼睑下至


眼睑下至术对下眼睑走势的改变是明显的,适合改善“吊眼”的情况。眼睑下至可不是下眼睑直接去皮那么简单。手术时,医生会从结膜处切开, 人为地让下眼睑向下退缩,较后缝合。
常见的手术方法为:


内切法:结膜侧的眼睑下至就是在睑结膜(下眼睑内侧)下2毫米处切口,用线将肌肉和结膜固定,较后将结膜缝合,手术完成。


内切+外切:翻开下眼睑,从黑眼球内侧切开眶隔隔膜,暴露出眶隔脂肪和深处的腱膜。将结膜、腱膜与睑板缝合。缝缩的量和位置,决定下眼睑下至的程度和弧度。缝缩时祛除多余的结膜和腱膜。


外切法:皮肤侧的眼睑下至就是从下眼皮的外侧切开,去除一部分皮肤,将脂肪下移,用线将睑板与肌肉固定。

内切法手术效果自然,改善程度不如外切法。而外切法的手术效果明显,但容易造成下睑外翻和睑球分离。眼睑下至术通常和开外眼角手术搭配,术后效果更好。眼睑下至术后,黑眼球暴露更多,显得眼仁儿更大,眼睛更有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