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泪沟怎么办?眶隔脂肪释放术是什么?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4/15 17:39
眼袋和泪沟往往是求美者在眼睛方面较为突出的方面,因此求美者在向我们呆狐咨询的问题。眼袋是由于下睑皮肤、皮下纤维组织老化、松弛,使得支撑眶脂肪的力量薄弱导致眶内脂肪向外凸垂。泪沟在眼袋内侧下缘是一条半月形的凹槽,泪沟的出现往往会让眼袋看起来更加凸出。同时有这两种情况的话,普通去眼袋手术并不能帮到你,眶隔脂肪释放去眼袋不仅可以把松弛突出的眶隔脂肪释放出来,去除眼袋,还可以填平泪沟,一举两得。同时拥有两种手术效果,避免再次手术的痛苦。

眶隔脂肪释放术
眶隔脂肪释放术,是一种不取脂肪的眼袋整复术,专家用巧妙的微调手术,将眼袋脂肪释放出来,填平苹果肌和眼眶之间的生理腔隙,让挤压力平衡消失,眼袋自然就无法膨出。




眶隔脂肪释放术术后还能同时实现让苹果肌丰满、面部表情更加甜美亲和的效果 。

眶隔脂肪成因
眼袋产生的较根本原因并不是由于下睑多余脂肪的堆积,而是由于苹果肌和眼眶的相互挤压、结合眼球的重力作用,使得眶隔脂肪膨出造成的。

很多求美者不单纯表现在眼袋的膨出,还表现在下睑泪沟的凹陷,也就是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不仅显得衰老,而且十分的不美观。

针对这样的患者如果将脂肪取出很多,术后就会出现这道难看的深沟,显得非常的不美观 。

眶隔脂肪释放术术后还能同时实现让苹果肌丰满、面部表情更加甜美亲和的效果 。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