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你的大脸可能不是肥胖造成的,是衰老导致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4/15 17:34
你知道吗?你的大脸可能不是肥胖造成,而是衰老造成的。这是一种特殊的软组织发腮类型,是面部肌肉、脂肪同时作用导致的,那就是衰老型发腮,这是大部分“发腮”的真正原因。

随着年纪增加面颊胶原蛋白流失、肌肉组织松弛,支撑面部脂肪层的筋膜失去支撑力,脸上的软组织在老化的过程中逐渐移位,出现的脂肪垫分离、下垂、萎缩、变形,腮帮部位就会越来越宽,脸也就越大。

这种发腮几乎没人能幸免,毕竟衰老是自然规律,只能通过一些手段来预防和减缓衰老的速度。




轻度面部松弛可以通过热玛吉、超能射频、线 雕等无创和微创方式来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中重度松弛则需要考虑拉皮,必要时候合,联合治疗效果更理想。热玛吉的效果是全脸的,可以综合让皮肤变紧致、轮廓线变清晰、收缩毛孔控油等等。


采用CRF射频技术,将高能量的电波传导到皮下层,使局部皮肤的温度迅速升高,其专为眼睑治疗设计的治疗头加热深度准确控制在1.1mm,准确的网格定点施打能够确保眼睑的均匀加热,在防止局部过度加热、保证了治疗的安全性的同时,确保了热量在纤维层的有效作用,真正使纤维层达到热效应,使胶原组织受热发生立即的收缩效应,肌肤即刻提升紧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