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矫正手术可以矫正哪些歪鼻?歪鼻手术的矫正成功率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4/15 14:03

现在鼻部整形已经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了,许多人对自己的鼻部不满意,会选择鼻部整形,大多数的人鼻子的不足之处可能就是鼻梁塌,但也有一些人可能因为天生或者后天性的原因,鼻子是歪的。会大大影响整体五官的美感。那么歪鼻可以矫正好吗?可以的。鼻子矫正手术可以矫正哪些歪鼻?歪鼻手术的矫正成功率高吗?一起和呆小狐来了解下。


鼻子矫正手术可以矫正哪些歪鼻?歪鼻手术的矫正成功率高吗?


1、C形歪鼻

鼻根与鼻尖均位于轴线上,鼻梁中部弯曲呈C型离开中轴线。
  2、S形歪鼻
  S型歪鼻是复杂的歪鼻,矫正的难度系数也大,它的表现是鼻软骨部及骨锥部向不同方向偏曲呈S型。
  3、斜线型歪鼻
  鼻下部偏斜,可伴有轻度鼻骨偏斜,其特点是鼻梁中下部偏向中轴线-侧,以鼻尖点离中轴线远。

歪鼻手术的成功率高吗?歪鼻矫正手术的成功几率很高的。不过任何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只是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正规的医院能够降低风险。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技术过硬的整形医生,建议先去特美吧整形咨询预约平台先自己了解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