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有点歪或后天导致歪斜该怎么办?隆鼻后出现歪斜又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逗逗 时间2020/04/15 14:18

在当代社会,一个女性的颜值成为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很多漂亮的女性不仅保养皮肤,还追求精致的五官,尤其是脸部上的鼻梁。可是,鼻子天生或后天导致歪斜该怎么办?隆鼻后出现歪斜又该怎么办? 


鼻子有点歪或后天导致歪斜该怎么办?隆鼻后出现歪斜又该怎么办?


如果是鼻子有点歪或先天性歪鼻,应在鼻部组织发育成熟后再进行歪鼻矫正;如是后天碰撞造成,则应在受伤2周后,鼻部完全消肿才能进行矫正手术。歪鼻矫正方法较多,针对歪鼻的不同情况采用不同的手术方式,目前临床使用的是:手法复位和手术方法歪鼻矫正。手法复位适用于外伤性歪鼻,无需手术,通常在外伤2周内,鼻部消肿后进行;而手术方法歪鼻矫正,其中包括软骨性歪鼻和硬骨性歪鼻,也有两者合一的情况,采用的是鼻内和鼻外切口方式,取出软骨或骨组织,恢复歪鼻情况。

专家提示,如果只是简单的隆鼻,术后3个月内即可进行修复手术。如果是有炎症发生时,则需要先取出假体,等炎症消除后才能进行修复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