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臀部抽脂多少钱?自体脂肪丰臀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4/14 17:57
呆小狐想知道为啥大屁股受欢迎?只要是上了年纪的人,都会知道“女人屁股大好生养”。因此,在古代丰乳肥臀就是婆婆挑儿媳的不二理由。屁股大,真的好生养?不一定,要分两种情况来说。真正的“好生”,主要看女性的大屁股,是不是因为骨盆宽大。女性的骨盆,是胎儿娩出的必经之地,如果骨盆越宽大,前后径和横径相对也就越宽,越有利于胎儿通过,也就越容易生产。





如果女性的屁股大,其实是臀部的肌肉和脂肪多,尤其是脂肪堆积过多导致的“屁股大”,也就是平时说的胖,那这种情况是不利于生产的。因为过多的脂肪不利于胎儿通过软产道,也就是子宫下段、宫颈、阴道,会增加分娩难度和分娩风险。所以不是所有的大屁股,都好生。但骨盆比较小的女性也不用太担心,毕竟现在医学发达,即使没有大屁股,我们还是可以顺利分娩的。


自体脂肪丰臀就是采用自身多余的脂肪以及下垂的臀部来做丰臀材料,然后再将腰、腹或大腿等部位较丰厚的脂肪,将这些部位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臀部的一种安全性较高的丰臀术。

适用人群

1、 臀部局部凹陷者
2、 臀部下垂者 
3、 臀部脂肪堆积者 
4、 臀部扁平者 
5、 手术后臀部畸形者
6、 对异物有所排斥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