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脂肪填充面部做完了都是少女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14 16:45

我的脸真有那么老么,25看起来像35?!心痛到无法呼吸![显老]或者[老]是多么恐怖!谁不想自己青春永驻,永远少女啊!!!那到底哪里出了错,为什么会显老??瞧瞧自体脂肪在韩国妹纸脸蛋上的洪荒之力,饱满的额头,蓬蓬的苹果肌,水嫩嫩的脸蛋,年年18岁的baby face,羡慕嫉妒不?!

25岁变18岁,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神奇的 效果好得没话说!做个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就能嫩如婴儿,美成仙,是不是超超超鸡冻,但还有顾虑和疑惑?比如自身脂肪填充面部做完了都是少女脸吗?


自身脂肪填充面部做完了都是少女脸吗?


不不不,关键是心形脸填充,心形脸是what?是指饱满额头和下巴之间富有饱满苹果肌的童颜脸型。少女脸不是随便就能填出来的哦,得根据童颜脸型心形特征从上往下填充额头、太阳穴、苹果肌、脸颊……提拉收紧脸部线条

自身脂肪填充面部后,这样凹陷没了,苹果肌嘟起了,细纹byebye了,脸蛋Q弹,元气满满的babyface get!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