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到底为什么这么火?有什么秘密?

呆狐网呆狐网 薄金盏薄金盏 2020/04/14 15:342020/04/14 15:34
呆狐网

精致的GGMM除了脸部保养美容,牙齿方面的保养美容也必须跟上!有43%的人表示,在与人交谈时,  首先关注的面部区域是牙齿。  一般从牙齿的情况,  你可以判断一个人是否抽烟喝酒,  是否讲卫生,是否身体健康等!  所以拥有一口洁白皓齿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即使你脸蛋儿再白白净净,五官再立体精致,但 一张嘴一口黄牙,能直接把印象分拉到及格线以下。所以牙齿美白项目一直很受欢迎  冷光美白虽简单、快速,需要要30分钟就能,让牙齿变白。但是更多人还是选择牙齿美白贴面。

牙齿美白贴面

牙齿贴面修复,是将一种人工物质覆盖在自身牙齿上,以改变牙齿的形状、大小、颜色和角度,从而起到美容作用。有时候,牙齿贴面修复也会被用来保护比较薄弱的牙齿。
牙齿贴面修复是指通过改变牙齿的颜色,大小,形态来达到美化牙齿的目的。
牙齿贴面修复可以纠正很多口腔问题。由年龄或药物的原因引起的牙齿变色、前牙磨损或碎裂、宽大的牙齿间缝、牙齿的轻微拥挤等常见的问题可以通过牙齿贴面解决


牙齿贴面到底为什么  这么火?

1.美白加修复

冷光美白之所以简单快速,是因为它更适合牙齿本身就好看,只是在颜色方面有所欠缺的爱粉儿们。  
但是牙齿贴面可就不一样了。牙齿贴面简单来说就是用一个全瓷的小薄片粘结在牙齿表面,可以一定程度得改善牙齿的形态和色泽,对牙齿的损伤非常小。
它适用于颜色变异和有轻微缺损的牙齿,可以同时起到美白和修复的双重作用。
比如你牙齿轻微缺损、门牙磕了一块儿、可以用贴面修复;牙齿缝隙大,可以用贴面来“关缝”;
美白牙齿就更不用提了,牙齿变色,黄牙,四环素牙、氟斑牙等等,哪怕你牙是黑的,都可以通过贴面来实现焕然一新的感觉。
2.轻薄
一般贴面厚度在0.5mm左右,非常薄,求美者可以选择少磨牙或不磨牙。即使磨牙,磨牙量也是很小的。且牙齿贴面边缘密合度好,30微米的密合厚度,减少口内的异物感 。
透光性强、美容效果好,看起来很自然,可达到真实牙齿的效果,耐磨性也与本身牙齿相近。
3.持久
持久度也是爱大家所担心的问题,总害怕牙贴面用不了两年就会掉了。 
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贴面的使用寿命也不尽相同。但只要你没事别拿牙齿起酒瓶盖儿、啃螃蟹腿儿,它就可以长久使用。护理得当的话,十年二十年是肯定没有问题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