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割双眼皮好?双眼皮整形有哪些误区需要避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4/14 15:31

哪里割双眼皮好?一定要选择有正规有资质的大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只有这样的医院才能够有效的保证手术的效果。双眼皮手术虽然不是大手术,但是对手术医师的要求也是蛮高的,医生需要对人体眼部的解剖结构非常熟悉,手术时能够避开眼部神经组织。在进行双眼皮手术前,专业的医生一定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为您设计出较适合的双眼皮。呆小狐说:双眼皮整形有哪些误区需要避开?


哪里<a href=https://mr.51daifu.com/qksyp/ target=割双眼皮好?双眼皮整形有哪些误区需要避开?" width="400" height="266" title="哪里割双眼皮好?双眼皮整形有哪些误区需要避开?" align="" />


误区一:“欧式大双”更有范儿

“欧式大双”适合那种眉弓比较高,轮廓较深,五官立体,眉毛离眼睛较远的求美者。应根据医生对眼睛状况的判断建议和自己喜好,选择眼部整形的样式。

误区二:眼部整形术后要多休息

术后如果不进行抬眼皮向上看等动作的练习,很快就会将疤痕长好,导致手术失败。为此,双眼皮整形术后需好好配合医生进行术后的眼部练习,让双眼皮看起来更加自然。

误区三:手术切口越小越好

每一种手术方式各有适合人群。中国人普遍眼睑脂肪较多,显得眼睑比较肿胀,手术时需要尽可能地去除隆起的脂肪,术后双眼皮的皱褶才显得逼真。切口越小,术中去除的脂肪数量越有限。

误区四:眼部整形要趁早

建议在满18岁之后做双眼皮或者其他矫正手术,因为18岁之后眼型固定,心理也更成熟。但是对于睁大眼睛比较费力或者需要抬眉毛的上眼睑下垂患者,则矫正一定要尽早,建议在7岁左右,这样不会影响视力发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