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科普篇 丰唇术和漂唇区别到底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4/14 13:51

都说唇红齿白是美女,我们在五官当中嘴巴对于人们的表情影响比较大。虽然现在大家都戴着口罩,但是想变美的愿望也不会停止,趁宅家气氛浓厚,好好学习医美知识,待到春暖花开时,大胆去寻求属于自己那份美。好多新手小白都搞不清丰唇术和漂唇区别到底在哪里?今天就让呆小狐来告诉大家!


丰唇术


丰唇是个什么鬼?

丰唇是从西方传过来的整形项目,在西方的审美中,丰满圆润的嘴唇通常是性感的象征,厚嘴唇被很多女性所追求,所以也就诞生了丰唇这样的整形项目。现在审美相对饱满一点的嘴唇会显得比较性感    可以采用透明质酸或者自体脂肪,将嘴唇塑造成想要的样子。当下比较多的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的方法丰唇,先将唇部边缘拉出一个唇线,然后在下嘴唇打出饱满度,再打小小量的透明质酸,去掉上嘴唇唇纹
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
常用的注射材料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其中,透明质酸是较自然的唇部填充物。
这种丰唇效果也只能持续6-12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注射丰唇没有手术丰唇复杂,不超过10分钟就能完成。丰唇整形恢复时间  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尽管这样的丰唇术看起来安全性颇高,但不得不提醒大家,它依然属于医疗美容的范畴,必须在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施术,当前很多生活美容机构和个人都在从事这样的项目,但实际上这是不合法的。
同时也要提醒大家,丰唇毕竟是需要注射的,注射有很多不可控因素,由于普通美容院和宾馆没有针对这些不可控因素的处理设备,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丰唇一定不能在非医疗美容机构实施。
另外从东方传统的审美观来看,厚嘴唇并不代表美,红唇才是美人的标志,源于纹身,始于化妆,传于美容的“漂唇”更受东方女性的青睐。
漂唇是通过将专业的纹绣色料植入到唇部之间,让唇部呈现出靓丽色泽的一种化妆术:漂唇术安全性高,完全可以在生活美容机构操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