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凹陷运气太差?自体脂肪丰额头打造富贵好面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4/14 03:00
古话说额头饱满为好,这样的才算好面相!凹陷的面相会给人带来刻薄难相处的感觉,第一次见面就减分不少。相信敢把刘海梳起来的姑娘额头一定不丑,相反,哪些额头干瘪的姑娘必须用刘海遮一遮,不然侧颜看起来额头好像凹下去一般。

额头高的人较易吃得开,额头低的人较难开运,所以发财的机会相对减低。太阳穴、额头这个位置饱满,代表能守得住财,不会财来财去。


自体脂肪丰额头

美丽额头的标准
1、额头的长度应占全脸的1/3 
2、发际线位置适中,不过于偏上或者偏下
3、额头形状饱满,侧面看是一条圆弧线
4、颜色均一,肤质光滑,没有皱纹、痘痘、色斑
那么如何改变额头低平的面相呢?
自体脂肪填充,让你轻松拥有富贵好面相,抽取自身要腰腹部、大腿等脂肪堆积严重的部位,经过纯化处理的脂肪再注射到额头,采用自体组织不会排异、手感柔软真实,一旦脂肪细胞成活后,可以维持至少3-5年的时间哦
自体脂肪选取的脂肪细胞是活性很高的自身组织,因此移植到面部后能得到充分的血液供应所以能存活并维持其体积。
手术可以保证脂肪细胞成活率95%甚至98%。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方法主要是将自身抽出的脂肪再注入,取代假体等成分。
自体脂肪注射一般吸取腰、腹、臀、腿等多余脂肪,经特殊处理,精选优质脂肪颗粒注入额头,以达到丰额头的目的。让您在减肥的同时达到丰额的效果,完成你所需要达到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代替假体十分不错的方法,因为自体脂肪是自身组织,没有排异性和副作用所以更加安全。自体脂肪移植不需另外切开,可以局部麻醉来进行,手术全程无疼痛。
大量的实验和临床观察,脂肪填充后的皮肤***会增厚,皮下的胶原、透明质酸都增加了。
因为不同于透明质酸这些没有生命的填充材料,用于填充的脂肪里面含有大量活的细胞,而且包括一些干细胞的成份,这些成份能明显地改善皮肤。
所以额头扁平的菇凉们,赶快试试自体脂肪丰额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