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唇吗?Angelababy说有了唇还愁什么唇膏选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4/14 14:11

说到唇,大家可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Angelababy。嘴唇可以说是较吸引人的五官部位了,下垂的嘴角显老,而当嘴角被抬起,笑盈盈的感觉招桃花。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唇呢?因为这种唇会大大的提升你的颜值!果冻M不仅能调整上下唇比例失调的局部原因,然后让嘴唇达到立体,饱满,并且有弧度富有特色。谁看了不想亲你一口,所以很多人喜欢唇部整形,而唇是大家尤为喜欢的唇部整形模板。

唇


唇不仅好看,而且性感,对于男性有极大的诱惑力,当然,这是你自己提升自身魅力的所在
M字唇是一个宽泛的概念,主要包含几个特征: 
1、上唇上缘、上唇下缘呈M型,有一个海鸥展翅一样的弧度; 
2、有“三珠”:上唇有一个唇珠,下唇有两个唇珠,两个唇珠中间会有点凹陷,上唇有中间突出的一个唇珠,M字唇的特点是唇珠比较突出,上唇的下边缘有类似“M”字型的明显弧度!

唇部的改善可以从几个方面进行
改善口角下垂:  嘴角上扬术是通过切除两边嘴角呈三角形的皮肤,在嘴角做切口,再错位缝合,使牵引嘴角向下的肌肉力量减弱,重新调整嘴角两边肌肉的移动方向达到使嘴角达到上扬的效果。
改善唇珠不明显单薄的口唇,可由天生或衰老所致。
可采用注射透明质酸或者自体脂肪的方法,使唇珠饱满、唇纹消失、增加润泽感。透明质酸注射比较精细,同时透明质酸是锁水的,注射完之后嘴唇水嘟嘟的;
而用脂肪很难注射的那么的精细,脂肪里含小颗粒。脂肪还是比较适合面部和略大面积的填充。透明质酸注射的缺点是只能持续4-8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