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如何去除手术疤痕?有几种医美的方法治疗去除手术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赵茜 时间2020/04/14 17:40

如何去除手术疤痕?今天呆小狐来和大家讲讲:有几种医美的方法治疗去除手术疤痕比较有理想的效果:

1、激光治疗,如点阵激光

受伤部位胶原缺失凹陷,激光可以刺激皮肤成纤维细胞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从而改善凹陷性疤痕,所以很常用来治疗青春痘坑。


如何去除手术疤痕?有几种医美的方法治疗去除手术疤痕?


2、微针滚轮治疗

微针治疗是利用皮肤自愈机制,通过极细的微针刺激从而制造出更多的胶原纤维进行修复,从而改善凹陷性疤痕。

3、透明质酸填充

利用透明质酸填充撑起凹陷皮肤,可以快速、有效地改善疤痕。透明质酸会被自体吸收,不同品牌维持时间在6个月到一年以上不等,可以根据需要再行注射。

如果是凸出皮肤表面的陈旧性疤痕,打疤痕软化针是软化疤痕,一般通过手术切除原有疤痕,如果切除面积比较大,要先进行扩张再行切除,切除的疤痕后会留下另一个疤痕,一般会比原来的更小、更淡,具体还是根据需要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