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 久激光脱毛后影响排汗吗?永 久激光脱毛对皮肤是否有伤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13 11:59

对于很多小仙女来说,身体上的毛发茂盛确实是很多人的烦恼。可是较近的激光脱毛真的可以永 久脱毛吗?永 久激光脱毛的作用原理是:通过激光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激光能以黑色素为靶目标,黑色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后,温度急剧升高,从而导致周围毛囊组织的破坏,使毛发脱落失去再生长能力,达到脱毛的目的。


激光脱毛后影响排汗吗?激光脱毛对皮肤是否有伤害?


永 久激光脱毛后影响排汗吗?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开口不在毛囊,同时激光脱毛是扫除毛囊,不会伤害汗腺,因此不影响人体代谢与排汗。在做激光脱毛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有经验的激光医生进行,他们才是脱毛效果、安全的根本保证。

永 久激光脱毛对皮肤是否有伤害?人体的皮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结构,整形美容专家临床实验发现,在强大的激光面前,皮肤简直就是一张透明的玻璃纸,因而激光能非常顺利地透过皮肤深达毛囊,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较终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肤本身是不会有任何损伤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