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年龄的秘密看这里就知道了,鱼尾纹除皱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小璐 时间2020/04/13 17:18
都说女生的年龄是个不能说的秘密,然而真的想知道答案的话,很简单看这个部位就知道了。而女生们就需要注意了,这部位就是会暴露你秘密的罪魁祸首!那就是眼睛。眼睛是较能暴露年龄的部位,尤其是有了鱼尾纹之后,年龄就暴露无遗了。明明是同一个人,鱼尾纹却能让你瞬间老十岁!

皮肤自然老化,则是导致鱼尾纹出现的较重要原因。随着年龄的增大,胶原蛋白会流失,皮肤组织也因此坍塌、老化。还有另外一种原因是光老化,如果晒太阳晒多了,也会加速皮肤老化。各位仙女不要慌只要做好预防措施,就能延缓鱼尾纹的出现了。比如注意防晒不要眯着眼看东西,如果有条件还可以用眼霜。当然这只是预防,但是已经出现鱼尾纹了怎么办呢?





1、除皱瘦型素注射

这是目前应用较广泛的非手术去除鱼尾纹方法,通过除皱瘦型素的注射阻断皱纹肌肤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从而使眼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动态性皱纹消失,达到平皱的目的。

优点:安全简单,效果明显,不需恢复期。  



2、透明质酸注射

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皱折凹陷部位,可以达到除皱的效果。

优点:具有低敏性和无排异性,操作简单、恢复快。对于除皱瘦型素不能起效的静态深纹效果好。



3、自体脂肪填充注射

自体脂肪注射是从求美者自身提取脂肪,经体外处理后成为脂肪颗粒,然后注射到鱼尾纹下,起填充抚平皱纹的效果。

优点:自体脂肪无排斥反应,脂肪成活后维持时间长。

鱼尾纹一不小心就会暴露我们的年龄,想要保留更多青春,在岁月面前耍个小心机,就一定要做好鱼尾纹的预防和祛除工作哦!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