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双眼皮整形医院那里好?如何开眼角整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小璐 时间2020/04/13 16:33
只要说到眼皮整形的话,大家就必然会想到眼角问题,想知道什么样的情况做眼角手术,开眼角手术会不会留疤?上海做双眼皮整形医院那里好?每一位做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都是想通过双眼皮手术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但有时候单纯的双眼皮手术只是视觉上起到放大双眼的效果,而眼部的神态、眼睛的状态及眼部的美观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美化效果。而结合开眼角手术,对睑裂的长度、眼距、双眼皮的形态等都将有很大的改观。那如何开眼角整容?





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也叫蒙古褶皱,是指在内眼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遮盖住了内眼角,除了影响眼睛美观外,严重的内眦赘皮还会遮挡住部分视野。当然如果只是轻度的内眦赘皮可选择开不开内眼角,而如果是中重度的话,就一定要开眼角。

眼间距宽

两眼间距过宽,经过开内眼角手术后,虽然不会拉近眼睛的实际距离,但是视觉上会有效拉近眼距,让眼部和整体面部变得更和谐美观。很多求美者在门诊的时候也会问到:“双眼皮手术的同时要不要开眼角呢?”


开眼角是这样的,这个问题呢在很多学术会议上也经常讨论——到底什么情况下搭配双眼皮的同时需要开眼角,在眼头的位置有一个皮肤牵扯着,就是没有内眦赘皮的情况。就很自然的可以从较开始的这个地方起来,如果要是有一个这个皮肤在内眼角这个位置进行牵扯、遮盖一部分我们叫做泪阜,其实就是一块小小的红肉这个地方。白眼球漏的会比较少一些这样的情况多数就是内眦赘皮,需要开眼角才能解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