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不老女神赵雅芝是怎么保养吗?筋膜悬吊除皱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赵雅芝 时间2020/04/13 17:49
都说要保养就趁早,我们所熟知的“不老女神”赵雅芝曾说:“保养的目的不是为了马上年轻10岁,而是十年后你周围的人都老了十岁,而你还是十岁前的样子。”

“筋膜悬吊” 除皱术
皮肤悬吊-----------无齿收紧线
脂肪悬吊-----------螺旋玫瑰线
筋膜悬吊-----------倒刺提升线
骨膜悬吊-----------大V线





“筋膜悬吊”优势
1、使用可吸收缝合线,无害,完全降解,不残留。
2、在四个平面采用不同特性的悬吊线,将各层组织整体提升。
3、不切口,不缝针,不拆线,无疤痕,术后第二天无针眼。
4、 皮肤提升回到5到8年前,配合注射整体年轻10岁。
5、 肿胀非常轻,是手术的十分之一不到,第二天不红不肿, 正常化妆。

筋膜悬吊适应症与禁忌症:
只要是皮肤和组织松弛脱垂均适合,根据情况决定埋线多少,一般100到150根不等。一般没有什么禁忌,月经期不影响。

筋膜悬吊术后注意事项:
当天针口不要碰水,口服消炎药及消肿药3日,前2日适当冰敷。前一周不要用力揉搓面部和夸张表情。无忌口,正常饮食。

筋膜悬吊术后效果:
四维筋膜悬吊都是很细的导引针操作,没有切口,没有疤痕,术后当即有效果,但因为肿胀不是原有效果。效果是随着线的吸收,刺激胶原增生,形成一条条的人工韧带,收紧提升皮肤,一般在2到3个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