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脱毛要脱几次呢?opt脱毛对皮肤是否有伤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4/10 17:02

作为较近几年大火的脱毛技术-opt脱毛,opt脱毛是集表皮冷却技术、完美脉冲光技术和RF射频技术为一体的脱毛技术。采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颗粒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凝固,毛囊中的毛乳头失去活性,毛发失去营养供给,不再生长,从而达到毛发脱除的效果。但是opt脱毛要脱几次呢?opt脱毛对皮肤是否有伤害?


opt脱毛要脱几次呢?opt脱毛对皮肤是否有伤害?


opt脱毛要脱几次呢?

做一次opt脱毛,大部分人的毛发会稀疏很多,生长的也会更慢,如果想要完全脱干净,一般需要3-6次。原因如下:毛发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静止期,在生长期的毛发做OPT脱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静止期几乎无效。所以脱毛需要多做几次才能完全脱除哦。

注意:脱毛的次数和效果与脱毛的部位、毛发的颜色及粗细、皮肤的类型等都有关系。通常肤色越白,毛发越黑越粗壮的部位脱除效果更明显,需要的次数也越少。opt脱毛对皮肤是否有伤害?

人体的皮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结构,在强大的OPT面前,皮肤简直就是一张透明的玻璃纸,opt脱毛能非常顺利地透过皮肤深达毛囊,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OPT的能量并较终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产生热凝固,毛囊功能被破坏,毛发失去营养不再生长。在这个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光能,或者吸收很少量的光能,所以皮肤本身是不会有任何损伤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