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无痛吸脂真的存在吗?吸脂手术过程是否疼痛?

无痛吸脂真的存在吗?吸脂手术过程是否疼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4/10 16:38

天气越来越暖了,疫情也被控制住了,很快我们又可以美美的穿着裙子逛街了。这个春节,不得已宅在家里,不知不觉腰部、大腿明显见粗了!尝试了各种减法的方法后,发现仍不见效,怎么办?那就选择吸脂吧。关于吸脂,无痛吸脂真的存在吗?吸脂手术过程是否疼痛?




吸脂手术过程是否疼痛,这取决于吸脂手术的麻醉方法。吸脂的麻醉可以采取全麻,也可以采用局麻。在全麻下,吸脂手术的受术者意识丧失,更体会不到疼痛,但是全麻存在极小的麻醉意外风险。对于局麻来说,又分为局部浸润麻醉和局部神经干阻滞麻醉两种。神经阻滞麻醉,如果选择了正确的适应症,麻醉的效果一般是非常好的,也可以达到完全不疼的效果。神经干阻滞麻醉主要是应用在大腿吸脂、腰腹吸脂等。

但是在吸脂手术结束后,往往吸脂部位的麻醉效果还没有完全消失,需要恢复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恢复原有的功能。比如大腿或腰腹,应用神经干阻滞麻醉后,往往术后当时不能行走,需要恢复几个小时之后才能恢复运动功能。局部浸润麻醉,注射麻药时往往比较疼痛,吸脂时个别部位也可能有点疼痛,这是因为局部浸润麻醉很难使局麻药分布达到完全的均匀,在没有麻药分布的区域就会有点疼痛感觉。在吸脂过程中,发现有的地方疼痛,这时即使追加局麻药效果也不是很好,因为吸脂腔隙已经存在,注射的局麻药往往进入吸脂腔隙中,不能发挥局麻药的作用。消费者需要了解上述麻醉方法的不同,根据自己的情况加以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