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双眼皮真的存在吗?如何选择双眼皮形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霞 时间2020/04/10 15:31

较近总有呆小狐后台问问能不能做无痕双眼皮,说美容院、纹绣店、私人工作室都在做呢,朋友圈老火了,店老板说的特别好,既不流血又不肿眼,随做随走。呆小狐看过一些眼部整形学术大会上,至今也没哪位医生开创性的创造出双眼皮的术式,大部分是围绕“切开”和“埋线”优化技术的。

无痕双眼皮真的存在吗?当然不存在!只要有介入,甭管用线用刀,就会产生痕迹!你只能追求:这条痕迹不明显!其实,只要割的双眼皮手术很成功,效果很好,是完全可以媲美天然双眼皮的,这个时候也不会有人说“你的双眼皮是后天的了”!那么如何选择双眼皮形状?


无痕双眼皮真的存在吗?如何选择双眼皮形状?


双眼皮单从形状上分,可以分为:开扇型,欧美型,平行型,新月型,平扇型五种

平行型:重睑皱襞与睑缘距离宽,从内眦角到外眼角保持一致。这种形态重睑显得秀丽妩媚。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离眼睛较远而上眼皮比较薄的人。

开(平)扇形:为上睑皮肤皱襞自内眦或靠近内眦处开始向上逐渐离开眼缘,由窄变宽。这种形态的重睑显得洋气,端庄。适合眉毛跟眼睛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的人。

新月型:重睑线在内,外眦距眼缘较近,中央处宽。这样的眼睛会让性格显得纯真可爱。适合圆脸,眼睛短而圆的人。

欧式双眼皮:偏平行,非常的立体有型,这种双眼皮比较适合颧骨较高,长相比较西方化的人;要是一张扁平的大脸配上一双欧式双眼皮,会让人感觉不协调。

大部分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都会 做切开。因为埋线双眼皮局限性太大,适应的人群太少,不能综合性解决眼部的问题,术后也会面临很多遗留问题,例如埋线掉落和消失只能通过全切双眼皮来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