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后遗症是什么?磨骨手术禁忌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柯 时间2020/04/10 17:12

为了美丽,姑娘们任何方法都敢尝试,放假体、削骨手术,这种动刀整容一劳永逸的方法现在也很流行了。磨骨后遗症在一般磨骨是没有后遗症的。当然也有很多胆小保守的妹子担心副作用后遗症等安全性问题,今天我们就好好聊聊这个话题吧。磨骨后遗症是什么?一般磨骨是没有后遗症的。磨骨手术禁忌症有哪些?


磨骨后遗症是什么?磨骨手术禁忌症有哪些?


1、心理障碍:有心理障碍的爱美者,或者不知道自己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或者对手术期望值过高,脱离实际情况,不建议做颧骨手术。

2、身体疾病:如心、肺、肝、肾或血液系统疾病,由于这些患者抗病能力低下、免疫力功能低,易造成术后感染及刀口不易愈合的情况,致使手术失败。

3、年龄超高:固然现在的颧骨手术很安全,但手术不仅要动刀,还要磨骨,年龄超过60岁以后通常会有骨质疏松的现象,不适合进行颧骨手术,这是手术的相对禁忌症。

以上3类人是不合适磨骨手术的,一般磨骨是没有后遗症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