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青春痘怎么治疗?皮肤科常用的青春痘治疗的几个项目是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孙莹莹 时间2020/04/10 14:58

长青春痘这个问题,其实大部分人长痤疮过了青春期这个阶段,就自己好了,但也有部分人一直长到二三十岁;随着“年岁渐长”,油脂分泌会逐渐减少,痤疮问题一般会自行改善。青春痘怎么治疗?如果脸部痤疮已经让你无法忍受,要尽快就医。如果痘痘炎症非常严重,很大概率留下色沉和痘坑瘢痕,治疗起来更麻烦。呆小狐介绍一下:皮肤科常用的青春痘治疗的几个项目是哪些?


青春痘怎么治疗?皮肤科常用的青春痘治疗的几个项目是哪些?


1、红蓝光

利用红蓝光杀死痤疮丙酸杆菌等细菌,刺激***层胶原蛋白重塑,对轻、中度痤疮有比较好的效果。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家用红蓝光治疗仪可以买吗?说句实在话,家用仪器无论是功率还是蓝光的纯净度、光密度很难达到医用治疗仪的标准,就怕乱用适得其反。

2、微针

利用微针打通皮肤管道,将皮肤活性因子直达***层,帮助胶原生成。适用于痘痘比较多,毛孔粗大,红印多,痘印深的情况。

3、光动力(PDT)

利用光动力效应进行疾病诊断和治疗的一种新技术。这是一种有氧分子参与的伴随生物效应的光敏化反应。用于改善重度痤疮,但是术后会有非常严重的爆痘期(我们叫痤疮一过性加重),不用太紧张,在医生的指导下坚持治疗即可。

4、果酸焕肤

通过化学剥脱掉老化角质(含有黑色素沉积的角质),促进皮肤表皮的更新促进皮肤修复。适用于中度痤疮的治疗还能淡化色沉痘印,但具有一定刺激性。果酸的类型和浓度需医生使根据患者的皮疹情况和皮肤的耐受程度来选择。

5、光子嫩肤(DPL)

利用脉冲光刺激肌肤真pi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使其恢复弹性。对痘痘的治疗有限,主要还是用于痘印的淡化、去红血丝、提亮改善肤质。

6、点阵激光

其作用原理是在皮肤上平均地打上微细的小孔,从而在皮肤层形成热剥脱、热凝固、热效应三个区域,刺激皮肤进行自我修复。主要用于难缠的的深色痘印和痘坑治疗。主要分为剥脱性和非剥脱性两大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