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开眼角手术前必须得注意的事情!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10 13:33
据美学研究显示,眼睛大会显得人更加可爱,更加有亲和力。由此,现代很多女性都会去做双眼皮,以此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层次感。此外,如果眼睛不适合做双眼皮,那就没有办法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了吗?并不是,开眼角就是一种方法。当然,做开眼角手术也有很多东西需要注意。


眼角


一、吸烟者需要提前戒烟一周;
二、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妊娠期;
三、术前不要化妆,保持皮肤清洁;
四、术前做好相关的身体检查,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确认是否属于手术禁忌范围内;
五、手术前两周,不要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降低血小板的凝固功能;
六、手术前一定要跟手术医生沟通了解手术整个过程、效果等,这是很重要的,术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针对开眼角价格,一般在3000-8000元,但是具体价格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爱美者眼部基础越好,手术方案就会越简单,价格就会越便宜,反之,则更贵;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内眼角价格大概在4000-8000元;开外眼角价格大概在3000-6000元。具体的手术方案和价格还是应该去大型医院找专业医生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