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突出日常护理是怎样的?它有哪些临床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4/10 17:25
其实,生活中很多人都忽略了眼睛的健康。对于这类例子,生活中比比皆是。比如走路看手机、熬夜玩游戏,导致近视愈来愈趋向年轻化。同时,眼睛疾病也更多了,比如眼球突出。眼球突出不仅会影响外貌,更是一种身体疾病的体现。那么,如果得了眼球突出该如何做日常护理?


眼球


一、安抚患者,解除患者的思想顾虑,积极配合医生寻找病因,并积极治疗;
二、遵医嘱用药,注意用药时间、剂量和途径,若需手术治疗,需做好术前术后护理;
三、注意眼球突出的程度,方向,是单眼还是双眼,询问病史,检查全身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平时眼球突出的临床表现有6种,它们分别是内分泌性突眼、外伤性突眼、搏动性突眼、间歇性突眼、非炎性单纯性突眼、炎性突眼。其中,炎性突眼情况比较多,也是可能性比较大的。而内分泌性突眼多见于甲状腺相关眼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