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疼吗?它会不会留疤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4/10 15:26
众所周知,没有眼睛,我们看不见这个美丽的世界。随着美容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它的外在。为了让自己的眼睛更加有魅力,很多人会选择去做双眼皮。而针对一些眼睛比较小的人,就会选择做开眼角。不过,很多求美者怕疼。那么,你知道开眼角手术疼吗?


开眼角


针对开眼角术,很多人担心手术会很疼。其实,大可不必担心。因为开眼角这是一个很小的手术,而且手术还会在麻醉下进行,所以手术时是不会感到疼的,所以怕疼的你可以放心的选择。

生活中很多人眼睛小,内眦过多,所以,对于这种缺少美感的眼睛,我们通过开眼角,可以让小眼变大眼。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开眼角手术切口虽然小,在恢复过程中都会留疤,但术后护理得当是不会留下明显痕迹的;反之则很容易留下细小的疤痕,还有可能伴有些微的增生现象,出现类似小痘痘的疤痕增生的疙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