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内窥镜除皱术有风险吗?如果有!有什么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4/09 13:34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美容术也一路突飞猛进。目前人类虽然达不到长生不老的地步,却能够做到延迟衰老,让青春不那么快流逝。内窥镜除皱就是一项去除皱纹,让脸庞重现美丽的美容术。那么,你知道做内窥镜除皱术有风险吗?


美容术


生活中,内窥镜除皱术是一种微创的除皱技术。在内窥镜辅助下,通过发际内小切口去除额部皱纹、眉间皱纹和外眼角等处皱纹并矫正松垂,恢复面部皮肤紧致和眼睑的良好形态,在保持正常的面部表情前提下长期去除衰老标志性皱纹,达到年轻而无痕的效果。然而,作为一项手术,无论再***,都难以杜绝手术风险。因此,做内窥镜除皱术有风险的!所以求美者在做决定时需谨慎。

它的风险具体为:

一、两侧不对称;
二、术后眉下垂的复发;
三、血肿:一旦发生,需立即就医;
四、发际线增高:眉上提后就造成了发际线的上移;
五、神经损伤:在剥离过程中可能造成眶上神经和滑车上神经的损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