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会影响呼吸吗?鼻翼缩小术是怎么让鼻孔缩小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柯 时间2020/04/09 15:11

整鼻子对于现代的女性来说,想要提高颜值,这是必不可少的,很多明星都是从鼻子开始改变,有的明星做得很完美看起来也非常自然,而有的明星做得实在太夸张了。要么就是垫得太高,要么就是鼻孔都小到没有了。高一点也没什么,可是鼻孔变小,真的不会觉得难以呼吸么。肯定有人要问了,怎么隆鼻鼻孔还会变小?



当然会!鼻子变挺了,鼻翼也能够缩小啊!鼻翼太窄不行,太宽也不行,不宽不窄才刚好。一般情况下,鼻孔较外侧应不超过内眦(内眼角)的垂直线,若超出就是鼻翼肥大。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比较大,如果鼻翼比较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比较低,多少显得较迟钝,没精神。

鼻翼缩小术是怎么让鼻孔缩小的?

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进行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过宽的人,需要进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显得协调。

第一步: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

第二步:在鼻孔内、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

第三步: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