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芙臣品牌怎么样?苏州瑞芙臣靠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4/09 11:05

瑞芙臣品牌怎么样?瑞芙臣品牌是国际具权 威 美容品牌。瑞芙臣品牌经历百年,已经在全球拥有500多家 美容门店,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爱美人士提供 服务。

苏州瑞芙臣靠谱吗?苏州工业园区瑞芙臣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简称”瑞芙臣”,由国内整形形象设计师老师创办,是国内成立较早的专业致力于医学整形美容的大型服务机构之一。能独立开展58种整形美容项目,持续30年零医疗事故投诉,并连续斩获4项整形美容白天鹅奖项。


瑞芙臣品牌怎么样?苏州瑞芙臣靠谱吗?


2013年,瑞芙臣品牌于苏州金鸡湖畔(即苏州瑞芙臣)建立了华东首 家国际 医疗美容中心,拥有数10台国际激光设备、20余间美肤治疗室等,斥巨资引进了之心、青春解码、led红蓝光等国际水准的先进仪器,并配有高标准的形象设计室、健康养生spa馆以及营养师室。

苏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设有整形科、皮肤美容科、注射美容科、 中心、生活美容中心、等核心科室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营业面积达三千余平,配置豪华接待大厅,数10台激光设备、美肤治疗室等,斥巨资引进塑美极、之心、MedLiteC6、Affirm点阵、K8射频等先进仪器,并配有标准的形象设计室以及健康养生SPA馆。所有内外装饰、设施配备均采用简约大气的欧式风格。

医院所有的内外装饰、设施配备均采用简约大气的欧式风格,打破了苏州没有一家国际涉外美容医院的局面,成为金鸡湖又一个时尚地标。苏州瑞芙臣医学美容在提供基本医学技术层级皮肤问题治疗、皮肤护理美化、 技术的基础上,提供更加细致全面的全身心综合调理美化的品牌,同时开展多项面部年轻化、 专业科研课题,引领21世纪医学美容潮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