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面部祛斑用激光祛斑有哪些优势?激光祛斑治好以后还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柯 时间2020/04/09 17:26

面部祛斑:从皮肤斑点的分类来说,有黄褐斑、太田痣等真pi性斑点,也有雀斑、咖啡斑、老年斑等表皮性斑点。而面部祛斑用激光祛斑有哪些优势?激光祛斑治好以后还会反弹?


面部祛斑用激光祛斑有哪些优势?激光祛斑治好以后还会反弹?


相比药物治疗、护肤品调理,激光祛斑能直接有效将肌肤色素祛除,并排出体外,见效更快。激光祛斑属于微创美容术,创口只针对长斑部位,手术中不出血,肌肤恢复更快,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与此同时,采用激光去除斑后,不仅能清除面部瑕疵,同时还可利用其碳粉治疗,改善肤质,美白肌肤。而激光祛斑原理是通过激光美容仪发射特定波长的光,激光聚集的高能量将色素分解击破,伴随着人体正常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由于特定波长的光只能被色素部位吸收,因此激光祛斑不会伤害肌肤正常部位。

激光祛斑治好以后还会反弹?

所谓“反弹”,通常意义上所说的是指在短时间,由于治疗的不确切或者不稳定而出现治疗效果的反复、效果明显降低或治疗后色斑回流加深的现象。而激光祛斑是无依赖性的,并不是说以后就不可能再出现色斑,如果机体长期在一种“失衡”的状态下,不注意防晒与皮肤护理,内分泌因素形成的斑不注意内调,也有再长出来的可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