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白瓷娃娃之后应该怎么护理?价钱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4/09 10:24
在现实生活中,脸部皮肤很影响一个人的气质。生活中很多人脸部基本都是油光满面的,长此于往,脸部皮肤就很容易出现一系列问题,比如黑色素聚集、毛孔粗大、色斑等。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很多人会去做白瓷娃娃。那么,做完白瓷娃娃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白瓷娃娃


一、如有皮肤异常的情况时,请及时告知医生;
二、术后一星期内勿过度日晒或进行日光浴,正确防晒;
三、加强保湿:提高皮肤细胞内的水分,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提升效果;
四、治疗前后勿使用磨砂膏、去角质、果酸、A酸、水杨酸等刺激性产品;
五、做到正确防晒,使用SPF25以上之防晒产品,且每隔3-4小时补充一次,加强抵御紫外线,降低光老化现象。

目前,白瓷娃娃价格在5000-10000元,影响白瓷娃娃价格的因素有很多,主要看个人皮肤情况,如果皮肤比较黑的话,需要的费用就要高一些;并且选择的医院不同,医院的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还有医院地区的消费水平也是会影响价格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