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除皱的优势是怎样的?为什么它对人体副作用非常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4/09 15:39
如果说岁数只是一个数字,并不代表真实年龄,那么皱纹确实是一张“年龄表”。相信不管对于哪个女性来说,都希望自己青春永驻。如今,这个想法正在慢慢实现。为什么这么说呢?目前人类虽然达不到长生不老的地步,却能够做到延迟衰老,让青春不那么快流逝,注射透明质酸就是一大手段。那么,你知道透明质酸除皱的优势是怎样的?

除皱


一、在经济上,费用介于生活美容与整形外科之间,价格较为便宜;
二、在效果上,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自然逼真,简单快捷;
三、在成分上,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四、舒适无痛苦: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透明质酸对人体的副作用非常小。主要原因有两点,第一点是它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就减少很多;第二点是人体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期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