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透明质酸丰唇可以维持多少年?大概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4/09 16:53
有句话说得好:“始于颜值,忠于才华!”外貌对于每个人来讲都有很大的意义。由此,很多人都很注重外貌。而且,不仅仅是注重整体外貌,还对每个部位的美感要求越来越高。就拿嘴唇来说,饱满圆润的嘴唇成为很多女性所追求的。而通常,透明质酸丰唇是很常用的手段。不过,对于透明质酸丰唇维持时间,很多人存在余虑。那么,用透明质酸丰唇可以维持多少年?


丰唇


使用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性感饱满,效果大概可以持续1到2年左右,之后,由于透明质酸的流逝以及人体的新陈代谢,效果可能会受到影响,但是在这个时候求美者可以到医院再进行一次巩固,加效果,这样就能保证效果的更加的持久。除此之外,规范生活也能够使效果维持的时间更长。

目前,透明质酸丰唇的费用是在2000-17800元/支。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主要与透明质酸品牌以及自身情况有关,每个人的唇部情况是不同的,选择的透明质酸品牌不同,透明质酸品牌分为国产的和进口的两种,一般进口的透明质酸是要比国产的要贵一点,不同的受术者选择的透明质酸不同,维持的时间就不同,那么需要注射的次数就不同,注射的次数越多,费用就越贵,相反,费用就会稍微便宜点。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