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疼吗?透明质酸隆鼻后鼻梁会变宽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4/09 16:39

透明质酸隆鼻疼吗?看到这个标题点进来的小仙女们,有多少是想用透明质酸隆鼻,但始终还没行动的。想问一句是不是因为怕疼这个原因。其实透明质酸注射的实际感觉是胀胀的,而且短短几分钟就能拥有一个立体俏鼻。实话说,真的值!

但有的小仙女又说了:相比注射的疼痛和紧张,更担心的是透明质酸隆鼻后鼻梁会变宽么?现在郑重的告诉各位——如果你选择的是正规医疗机构、正规厂家产品、合适的注射剂量,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后鼻梁并不会变宽。如果你鼻形基础不错,只是想把鼻梁稍稍垫高,那么注射1毫升左右基本上就够了。因为透明质酸的主要作用在于微调,只要注射适量,那么带来的就是自然的挺拔感。


透明质酸隆鼻疼吗?透明质酸隆鼻后鼻梁会变宽么?


担心的透明质酸隆鼻后鼻梁变宽的小仙女:鼻子会变宽若是在鼻梁上注射过量透明质酸,虽然塑形后的效果会非常惊艳,但多余的透明质酸有可能会向鼻翼扩散,慢慢变成阿凡达式的鼻子。

透明质酸隆鼻看似简单,但背后却是对一个医生经验、技巧和审美等多方面的考验。经验丰富的医生不仅会把有限的透明质酸合理集中在较能出效果的部位,而且在塑形的时候,会捏出较合适的形状。请记得,想要透明质酸注射效果好,合理的剂量,合适的手法,合格的产品三者缺一不可。当然,遵从医嘱做好注射后的护理工作也很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