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双眼皮真的存在吗?割双眼皮前后什么时候会疼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逗逗 时间2020/04/09 13:44

无痛双眼皮真的存在吗?割双眼皮说完全不会疼,那是假的。 那割双眼皮前后什么时候会疼呢?其实打麻药的时候会有轻微痛感。其实手术过程中,疼痛只会出现在打麻药的时候。因为麻药不属于人体,不管推注麻药是缓是急,我们的神经都会给大脑传递胀痛的信号,而且每个人对于痛的感知程度不一样,根据绝大部分人的反馈来看,打麻药时的轻微疼痛是能接受的。但是如果你对疼痛很敏感的话,咬咬牙很快也就过去了。


无痛双眼皮真的存在吗?割双眼皮前后什么时候会疼呢?


割双眼皮手术过程中会痛吗?

在手术中当然是不会感觉到疼痛啦,因为已经打了麻药,是感觉不到的,所以根本不需要担心。

割双眼皮恢复的时候会疼吗?

刚做完手术后,需要冰敷30分钟左右,回家的路上可能会有些胀痛的感觉,但是小雷锋当时睡了一觉之后,痛感就减少了很多。术后1-2天仍然会有点痛,这时候适当的冷敷可以减轻疼痛;到了术后第3天起,基本就不会再有疼痛的感觉了。

所以,担心做双眼皮疼的小仙女不用多想了,虽说无痛双眼皮会有一点点感觉,但是真的没多疼。而且一点点疼就能换来美丽的蜕变,何乐而不为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